中国科协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仅会员可查看栏目

 

关注

 

关注

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带队到山东省农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1日 来源:学会管理系统

7月10日,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到山东省农学会调研,山东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周林、副院长刘兆辉,山东省农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希军,省农学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药用植物专业委员会、农产品加工专业委员会、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省农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兆辉代表山东省农科院、省农学会对张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农科院科研创新工作和对省农学会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服务工作的支持情况。张希军汇报了省农学会在党的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培训、承接第三方服务、人才举荐、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年度重点工作。省农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张波对省农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省农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省农学会再接再厉,紧密团结广大农业农村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山东农业大省科技人才优势,为山东省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在全省学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会后,张波一行参观了山东农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和省农科院院史展览馆。